闻歌馆主

较博爱萌雷不定,无法求同存异请慎关

300fo福利,占tag致歉

感谢原来就关注我的道友们!也感谢这一波搬家还愿意和我互fo的道友们!我!一条咸鱼!终于也上三百粉了!!!感谢大家不嫌弃!!!QWQ【滑跪

鉴于我现在这么咸鱼……点了文我也不一定能逼自己写出来TAT所以决定玩个大的!!!我要用写手三十天挑战激励一下自己!!【源自网络,有结合其它的30题作部分修改】

由于时间有限,30天挑战应该只能写成段子或小片段最多短文的形式。也不用按顺序了,想要我写哪个就直接点想看的人物和梗(条件看下面)。各位粉丝一人一个,先到先得啦!!!!

条件:区间剑踪到轰掣天下,同性写亲友,BG一般写CP,不过也有可能我只吃亲友,请见谅QWQ

以及补剧跨度这么大我又痴呆,有些路人好感的角色可能就忘得差不多了OTZ毕竟强扭的瓜不甜,还请点梗的各位和我多沟通一下。我这么博爱,一定能达成共识的!鞠躬!


【三十天写作挑战】

不限CP或是个人

DAY.1写一篇情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爱”“恋”等字

 @兔卷卷夜麟 点梗,人物任净

看这里

DAY.2写一篇遗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死亡”“离别”等词

我不光有遗书我还有一整大段情节【你

DAY.3写一篇关於看到美丽丽风景的文!(星空、沙漠、青山绿水之类的)

旧文混更-ing

DAY.4让角色做一些蠢到不行的事情来逗笑亲友吧

蠢就不必了,下面我们有请阿pang发言

DAY.5描写喝到烂醉的情况

DAY.6试想一下把角色移到别的时代去,他会做什麼工作、会有什麼样的背景(自己中意的时代即可,不限制未来过去)

 @飞雪若絮 点梗,人物玄宗任选

看这里

DAY.7将角色套入童话或是写一个带有童话色彩的故事(?)

反正没人点那就用旧文混个更好了(你

DAY.8就一张同人图写篇同人小短文

这不就来了嘛hhhh

DAY.9请用角色的角度写出一封寄给另一个人的信。(遗书也算(?)

我想了半天还真有遗书【。

DAY.10写一篇关於信仰(or神话)的故事,宗教可自创,不限定”神”的定义

 @虎耳扑一团 点梗,人物白弃

看这里

DAY.11写一个罪犯与被害者的故事

看这里

DAY.12让角色散发出抖S气场吧!!

 @月山秋水徐夫人 点梗,人物紫荆衣

看这里

DAY.13请拿出丢弃已久的少女心(?)让一对CP少女漫画式的相遇XD

?????少女漫画是什么我真的没怎么看过……

DAY.14随便找一个句子作为一个故事的开头,再把它写下去

我已经自己写了个句子让鱼劳斯写了,所以人理我不管了【大雾

DAY.15挑战自己的极限,用家里最多孩子的坑或是最多角色的喜欢作品,让角色们各自有各自的位置,组成一个冒险团。

呐,破土就是,什么时候填完坑什么时候算数

当然填不完也是很有可能的【。

DAY.16营造出夏天即将结束的气氛!

 @司夜於野❖阿洗 点梗,人物吞&宵

虽然我想写法师AU但确实不太熟有关设定,幸好用到的专业知识不多【。

DAY.17营造出熬过漫长痛苦终於解脱、得到救赎的感觉←抽象

还是旧文混更

DAY.18一个从小被欺压长大,在很久之后终於有人能够接受他,那个人却领了便当......这样的故事。

 @忏业 点梗,人物柚子樱花

看这里

DAY.19幼化、动物化、灵魂互换三选一卖萌!

我仿佛听见有人说可以灵魂互换hiahiahiahia

DAY.20内容出现花语的故事

瞎写凑数的

DAY.21让角色做一个以前曾经后悔没做到的事情

有后悔,没做【打死

DAY.22让角色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件好事

活着当然好了,活着就有希望嘛【非常切题√

DAY.23让一个人的生命继续下去,另一个人(可复数)却领便当或者是不会醒来,不准跟著自杀XD

强行混更才重要,要咸就不要跑【什么鬼

DAY.24一个角色的内心戏(?)

有得混更这可真是太快乐了【大雾

DAY.25为了见某人一面或是做什麼事放下一切冲出门的热血感←抽象

我寻思这个文可以让我浑水摸鱼【大雾

DAY.26写一个跟家族有关的故事(美满或是破裂都好(ry

这里真的有家族,妹猫饼

DAY.27有舞蹈动作出现的故事

 @肥猫伊利斯 点梗,人物关山聆月

DAY.28写一个精神病态到让人觉得可怕的地步

笑容突然变态算吗

DAY.29一个很重要的人突然人间蒸发也没有人记得有过这个人,只有自己记得的故事

旧文强行混更【叉腰

DAY.30在前面29天选一篇最喜欢的故事,写一个后续吧【hhhhhhh这一题就是我专属的送人惊喜了,下面我要捉一个小可爱给ta把短文写长,是谁这么幸运呢!


_(:з」∠)_看起来好像玩不大动……所以先定在本周日截止好了,从下周一开始由day1开动,当然写的过程中也可以继续点……不过有没有合适的梗到时候就不一定了……(┬_┬)

评论(32)

热度(14)